要养成良好习惯

有意见就要提,但是说啥都不能分开,所以不会分开

  OOC, 文笔渣,接受意见和建议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讨论这种事情!"维克托看着他的恋人说完这句话,转过身去,复又转回来。柔和的五官和脸上的泪水并没有减弱他的气势。其实自己在脱口说出那些话的时候他就后悔了,天知道他们二十分钟前还在接吻,为了把自己嘴上的唇膏糊到对面那个现在正在气头上的人的嘴上。
  机场的人流没对这对吵架的恋人投去太多关注。"对,暗恋了优子十几年的是我,默默注视她几十年的是我,怂得要死不敢表白的人是我,在她和西郡在一起后还不死心的人还是我…"哈,看吧维克托,你猜对了。他觉得有点冷,在机场的暖气里。
  勇利的语速进一步增快"然后,一直崇拜着维克托的是我,从全世界抢走维克托的是我,现在和维克托是恋人的也是我,"他顿了顿, "我们在一起多久了?我的心声,维克托难道一点都没有感受到吗?对我对你自己更加信任一点啊维克托!"他的恋人说完这句话,转身一边用手擦泪一边气鼓鼓地走了,靴子把地面踩得直响。
  大概走出六七步,他又转回来,拉住自己的手 ,一边继续擦眼泪一边向前走去,维克托只能被自己兔子一样的恋人拉着走。
  遇到勇利真是自己生命中最幸运的事情了,维克托不止一次地想到。

"笑什么笑啊,再笑把眼泪擦在你衣服上!"
"欢迎~勇利的话擦在哪里都可以哦。"
"闭嘴维克托。"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