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养成良好习惯

大招

有意见就要提的后续
好吧其实我想加在之前那个机场吵架里面但是加不进去
OOC

  我应该放个大招,勇利看着面前哭唧唧的银发男人,心里这么想着。上次机场的时候我以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的…"我明明已经表示得很清楚了…""勇利说过以前喜欢优子的对吧?伴我也是给她跳的对吧?收藏的海报周边都还留着对吧?明明我本人就在这里…"
  勇利动起来了,在恋人还在喋喋不休的时候。他一把抓住维克托的衣领,把他往自己这里带。
  维克托当时完全愣住了。
  "维克托只要是维克托就好了。"强吻完维克托之后勇利这么说道,然后得到了维克托的回吻。

  然而勇利心里想的是:啊啊啊刚才磕到牙齿了好丢人…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