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养成良好习惯

今天维克托也在猫头鹰舍呢(1)

OOC
雅克夫和美奈子是霍格沃兹的教授,尤里是学生,对应的猫头鹰大家能猜到吧

  维克托是全霍格沃兹的猫头鹰里待在猫头鹰舍时间最短的,倒不是说他的主人雅克夫有多少东西要送,相反,除了几年前频繁地向莉莉亚送信的时期外,维克托算是这里最闲的猫头鹰了。不过最近维克托留在猫头鹰舍的时间长了许多,以至于雅克夫终于可以不用奥塔别克来送信了,这都归功于今年美奈子教授从家乡带过来的名叫勇利的猫头鹰。
  维克托觉得自己经常往外面飞抓一会儿兔子老鼠什么的,甚至偶尔让雅克夫不得不借他学生尤里的猫头鹰来送东西真是太好了,因为现在他可以把以此训练出的观察力来好好看他的恋人。
  噢,说是他的恋人其实不太准确,不过这是迟早的事。他是我的,一定是我的。维克托这么想着。不过勇利的主人真是有太多信要送了,让他在这里休息久一点不好吗?勇利这么可爱,主人怎么忍心。就算如此勇利还是很精神,不愧是我看上的猫头鹰。上次邀请他一起去禁林玩的时候被他躲开了呢,今天问问他要不要和我去泰晤士河好了。维克托整了整自己的毛,然后向勇利所在的架子飞去。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