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养成良好习惯

今天维克托也在猫头鹰舍呢(2)

ooc
并没有认真去调查所以有毛病轻拍(鞠躬)
维勇和轻微奥尤

  “维克托最近没什么精神呢。”“嘁,他那种消极怠工的猫头鹰不值得可怜。"隔壁猫头鹰架传来的猫头鹰姑娘们的声音让勇利抖了一抖,向维克托那边看去。
  果然应该回应人家啊,居然愣住了,还是两次。最近有点想家呢,但是这不可以成为借口。唔,去打个招呼然后道歉好了。做出决定的勇利扇动翅膀飞了过去。
  “你好,维克托…”
  “啊,勇利~,我还以为勇利不会说英语呢,两次都不理我。勇利会说英语真是太好了。”
  “因为想家的缘故,真是十分抱…”
  “勇利的家是怎么样的呢?”
  “诶,我吗,是在海边的城市,有很多温泉旅馆,还有一个忍者风格的城堡…”
  “哇,忍者!”
  “并不是真的啦…”
  “勇利跟我一起去海边玩吧?英吉利海峡还是凯尔特海都随便你哟。勇利都拒绝我两次了…”
  最终在维克托熟练地带领下,勇利来到了不知名的海滩。
  “是海鸥呢,我们家乡每天都可以听到海鸥的叫声。”
  “我的家乡圣彼得堡也有海鸥,味道不错,就是有点难捉,这里的也是。这里的鱼又难吃又难捉。”
  “唔,我不经常抓捕这种猎物。啊,维克托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啊,给莉莉娅送信的时候路过的。我偶尔会过来捕猎玩,回去了也不用担心没有吃的。以前在圣彼得堡的时候雅科夫会把食物留给我自己去休息。尤里的爷爷会做很好吃的皮罗什基,不过不能多吃。"
  “唔,我是和父母一起生活的,我还有一个姐姐,我们一家都是为美奈子他们家族服务的,要是我晚归又没吃饱的话妈妈会为我准备食物。”
  “说起来在猫头鹰舍勇利都不怎么说话呢,为什么?”
  “唔,被人说口音太重,还有…”
  “没有哦,勇利的口音很可爱的,我听着也没有什么问题哟。”
  “…谢谢你,维克托。”

  下午,猫头鹰舍,尤里又过来了,理由还是奥塔别克。“把你的毛拔得像雅科夫的头顶一样!”维克托被这么威胁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