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养成良好习惯

大招(2)

ooc
这次是维克托
本来是想写体香梗的结果肚子里没有墨水,然后和今天的脑洞结合了一下于是就变成了这样,写完之后觉得中间和点C大大的某篇短漫有点像但是还是发出来了
结尾是维克托留短发的真相的番外,依旧是想加加不进去

  维克托最喜欢抱勇利了,在此之前是马卡钦。勇利身上有一股奶香味,抱着的时候就像抱着一块超大的奶糖。
  看着仍旧在冰场中训练的勇利,维克托这么想着。
  啊,不对不对,我是要让他停下来,不然明天早上又要…真是,男朋友和滑冰都很重要的好吗?说起来,勇利最近身材维持得不错,嗯,决定了。
  “勇利,过来一下。”
  “怎么了吗?维克托…唔啊啊啊放我下来!”
  “相信我哟勇利不会掉下来的。”
  最后维克托得逞了。
  第二天维克托带着一丢丢赔罪性质地说:“勇利,要不要让我来给你剪头发呢?留短发之后我的头发都是自己剪的哟,不过勇利想留长发也可以…”

然后渣作者无法取舍于是不接着写下去了。
大家看到“最后维克托得逞了。"的第一反应是什么?(●v●)
于4.22修改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