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养成良好习惯

(番外)暗流

是大量对话展现的迷之日常,偏群向,贝姐为主,其他人只有一两句,琴酒的部分是琴贝,可以不看主线

戏份最少的白兰地老先生没有tag


“啊!抱歉。”你电了克里斯一下,物理上的,冬天这种干燥的时候总是容易发生这种事情。她看起来不太满意。

“我错了。”总之先认错。

“错在哪里?”克里斯双眼眯起。

“我不应该因为没有找到护手霜就偷懒不涂。”拿身体乳凑合一下也好啊。

“护手霜换了另一个牌子的,新的护手霜是和爽肤水很像的那个。作为惩罚,千绘,回头我把剧本发给你,去拿到女一号。”

“诶?”

“你也可以向我提一个要求。”

“唔……我想看你变成棕色皮肤,再加上死亡芭比粉口红。”

“行,回去给你看。”

“说到棕色皮肤,之前在日本,那个送你到机场的可爱的金发帅哥是谁,你的新男友吗?”

“那个是波本。怎么了,怎么这个表情?”

“没有,只是我的偏见啦。之前我见过苏格兰,他是那种留着小胡子的感觉很绅士的人,所以我以为波本会是一个,怎么说,硬汉?”

“不过白兰地确实是个老头子。”

“照这个理论,伏特加会接替琴酒吗?”干嘛提琴酒啊,克里斯最近才……

“这我就不知道了。千绘,要不要去买帽子?”

“帽子?”

“冬天的话有帽子比较暖和吧?”

“是谁把我的连帽衫贬得一文不值的啊。”

说到帽子,你想起克里斯之前送给琴酒的巴拿马帽。它被它的主人弄变形了,你以为克里斯会再送他一顶的。

你试的第一顶帽子是针织帽,没错,就是受到莱伊的影响。

“针织帽和你这一身不太搭啊。”

“但是不用扶帽子这一点很不错,莱伊不是一直戴着针织帽吗……”你看着镜子里自己的大脑门陷入沉思,“为什么我戴就不好看?”

“眉弓不够高吧。如果露出发际线,会好很多。”克里斯想伸出手帮你整理,你先她一步。

“这样吗?但是这样的话,”你接住因为你活动掉落的帽子:“你看,会掉。”

最后你还是买了一顶针织帽,大不了用发夹固定嘛。


提一下关于酒的一些偏见:青年人更爱喝威士忌,老人则更爱白兰地。苏格兰是绅士喝的酒,波本则是给硬汉的。

以及,出于历史原因,许多现在用伏特加调的酒原本是用琴酒调的,当时琴酒禁止制作和贩卖。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