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养成良好习惯

[赤你]挺突然的(1)

没想好女主名字

ooc,标点可能有问题,沙雕与抒情(?)齐飞


我现在附身在我前男友赤井秀一的狙击枪上。话是这么说,当了灵体好几年的我突然能碰到东西了,还附带一身秋装。既然如此,我打算去试试秀一看不看得到我,大晚上的他肯定没睡而且在喝酒。

秀一看到我,他很激动,拖着我的后脑勺给了我一个深吻……


好的以上是我的幻想。

事实是,他就看着我坐在他旁边,也不靠过来,连眼神都不怎么分到我身上,用一种久别重逢的朋友的语气,一边喝酒一边讲哪些在我死后的,他以为我不知道的事情。我只能面带微笑,偶尔给他倒酒。是了,我们之间隔着两任他的女友,还有太多的死亡和离别,这是他的事情,我没法用轻快的语气带过。我的出现对他而言只是一个梦境,在他看来,我已经消失在他生活里很久了。

这可真是不公平,所以等明天早上再说吧,赤井先生。

第二天我起来做了早餐,点掐得刚好,他洗漱的时间正好把早点放凉,被他影响的生物钟诡异地运行着。

秀一到餐厅看到我,他很镇静,摸了把刀对着我的脸就是一划。“啊,疼,会破相的!就不能换个方法试探我吗,昨天晚上忘记了今天补上?”

“抱歉。”他靠过来,抱住我,拖着我的后脑勺,吻了我额头一下,然后用下巴抵着我的头。我突然意识到,如果昨天出现在他面前的是那个知性的宫野明美小姐的话,我也会出现在他的话语里吧。

我也是他背负的过往的一部分。

“辛苦了,”我抱住他:“先吃早饭吧……”之后我会向你解释的。

我在转身时不小心脚尖撞到了椅子腿,疼到变回原型。

哇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