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养成良好习惯

琴酒结局

就这样吧,这个系列拖了这么久终于发完了

琴酒非纯黑,所以,ooc


你坐在琴酒雪佛兰的副驾上,驾驶座上是琴酒。你很紧张,无视琴酒的气势开始没话找话:“我说,平时就算了,喝酒还抽烟喝得出个什么?怎么不喝伏特加。”

他把夹着烟的左手按到你脸上,“吸一口,留在口腔别咽,然后吐出来。”

我才不要吃你的口水,你心里想。但是你照着他说的吸了一口。

不知道是烟草的效果还是他的效果,你不紧张了。

给组织来一场大地震后第一个见到的是琴酒。

“伏特加怎么样?”

“联系不上。”

你替他包扎,突然问:“诶你和我爸爸谁是下面那个?”你完全没有看他,危险的气息还是接收得到的,但是好奇心战胜了本能所以你硬着头皮问完了。

“你父亲把你交给我了,还有,我和他不是……”

“好的我知道了,在我为我的冒犯道歉前,请允许我再问一个问题:那口烟什么意思?你有的时候表现得比我父亲还尽责,我会以为你对我有意思的。”

“就是那样。”

你手上动作一顿:“我没有做你的猎物的资格了吧?”

“你确实看起来像一杯放太久的红酒,不过还有一点点。”

你决定跳过这个话题:“下一步呢?有什么打算?”

“你的父亲把封存记忆的音频留给我了。”

“好吧,必要时我会使用它的。总之我们先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去。”

你还是选择了协助红方进行对组织的清扫工作,等差不多收尾已经是第二年春天。

“春天就要谈恋爱,我们来谈恋爱吧阵。不要一脸我脑子坏掉的表情嘛,你用一字夹固定刘海之后一点震慑力都没有。对于约会的地点有什么偏好吗?”

评论

热度(16)